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
“精彩中東地區”

(認識 世界各國的人民系列 B01)
“精采中東地區” (包括巴林、埃及、伊朗、伊拉克、以色列、約旦、
科威特、黎巴嫩、土耳其、阿富汗....)
(認識 世界各國的人民系列 B02)
“精采中東地區” 的” 伊朗伊斯蘭共和國 “Islamic Republic of Iran

認識 世界各國的人民系列之"索引" (精彩 “中東地區”之"土耳其 & 希臘")
(認識 世界各國的人民系列 B 03A ) “精采中東地區” 的 “猶太民族”(以色列)

中東之旅(埃及 ;以色列)
土希之旅






土耳其 & 希臘之旅
帖撒羅尼迦古城門(希臘)
老殘遊記-Xts-1(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)
老殘遊記-Xts-2(希臘哥林多)
老殘遊記-Xts-3(希臘腓立比)
老殘遊記-Xts-4(希臘帖撒羅尼迦)
老殘遊記-Xts-5(希臘愛琴海三小島遊)
老殘遊記-Xts-6(希臘雅典(奧林比克競技場))
老殘遊記-Xts-7(希臘雅典科學研究院)
老殘遊記-Xts-8(希臘雅典依瑞課提神殿)
老殘遊記-Xts-9(簡略認識基督教會的分裂)
老殘遊記-Xts-10(希臘入境土耳其)
老殘遊記-Xts-11(土耳其特洛伊)
老殘遊記-Xts -12A (土耳其以弗所)
老殘遊記-Xts-12B(土耳其以弗所)
老殘遊記-Xts -12C (土耳其以弗所)
老殘遊記-Xts-12D(土耳其以弗所)
老殘遊記-Xts-13(土耳其士每拿(IZMIR))
老殘遊記-Xts-14(土耳其別迦摩)
老殘遊記-Xts-15(土耳其撒狄)
老殘遊記-Xts-16(土耳其阿底米神殿(Artemis ))
老殘遊記-Xts-17(土耳其非拉鐵非)
老殘遊記-Xts-18(土耳其老底家)
老殘遊記-Xts-19(土耳其希艾拉波利斯)
老殘遊記-Xts-20(土耳其棉堡Pamukkale)
老殘遊記-Xts -21A (土耳其加帕多家Kapadokia)
老殘遊記-Xts-21B(土耳其加帕多家Kapadokia)
老殘遊記-Xts-22(土耳其阿夫羅迪西亞斯Afrodisias)
老殘遊記-Xts -23A (土耳其回教清真寺)
老殘遊記-Xts-23B(土耳其回教清真寺)
老殘遊記-Xts -24A (土耳其伊斯坦堡聖蘇菲亞教堂.)
老殘遊記-Xts-24B(土耳其伊斯坦堡藍色清真寺Ahmet)
老殘遊記-Xts -24C (土耳其伊斯坦堡托普卡珀宮Topkapi Palace)
老殘遊記-Xts-24D(土耳其伊斯坦堡朵馬巴恰皇宮 Dolmabahce Saray)
老殘遊記-Xts-25(希臘,土耳其聖地研經之旅)




吾兒出差到了充滿傳說及神話的文明古國希臘雅典行(A)
吾兒出差到了充滿傳說及神話的文明古國希臘雅典行(B)
吾兒出差到了充滿傳說及神話的文明古國希臘雅典行(C)
分享一些我所認識的我曾去過的新約聖經上(主要地方) "腓立比"(B)
分享一些我所認識的我曾去過的新約聖經上(主要地方) "腓立比"(A)
分享一些我所認識的我曾去過的新約聖經上(主要地方) "哥林多"(A)
分享一些我所認識的我曾去過的新約聖經上(主要地方) "哥林多"(B)
分享一些我所認識的我曾去過的新約聖經上(主要地方) "雅典"
分享一些我所認識的我曾去過的新約聖經上(主要地方) "以弗所"(A)
分享一些我所認識的我曾去過的新約聖經上(主要地方) "以弗所"(B)
啟示錄裡面提及的七教會
(以弗所、士每拿、別迦摩、推雅推拉、撒狄、非拉鐵非、老底嘉)
分享啟示錄裡面所提及的七教會中之ㄧ的 "以弗所"
(因失去了當初對主的愛心被責備)
分享啟示錄裡面所提及的七教會中之ㄧ的 "士每拿"教會
(看似患難和貧窮,但實際上你是富足的!)
分享啟示錄裡面所提及的七教會中之ㄧ的 "別迦摩" 教會 A
(勿與世俗妥協,不要給撒但留地步,否則祂必定施行審判。)
分享啟示錄裡面所提及的七教會中之ㄧ的 "別迦摩"教會 B
(勿與世俗妥協,不要給撒但留地步,否則祂必定施行?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